【图】抹胸裙内衣怎么穿搭 超实用的搭配小技巧

2017/5/25 21:17:14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抹胸裙,大部分女生往往是又爱又恨,因为如果穿得好,就性感女人味;如果穿得不好,通常就让人很尴尬。要想抹胸裙穿得好看,下面这几款内衣一定少不了。

要想穿得更有女人味,普通的连衣裙怎么行,这时候你需要的是一条抹胸裙。尤其是在炎炎夏日,一袭抹胸裙,给人既清凉又性感的视觉感受,也将女人的韵味和优雅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但是穿抹胸裙时如何搭配内衣,却是让很多女生都头疼的事情。有人怕麻烦,直接就用个披肩来遮住内衣的肩带,但这样做的同时也遮住了抹胸裙的大部分美感。而隐形肩带就更不可取了,因为它其实并不会真的隐形,还会给人很cheap的感觉。

其实,下面这几款内衣,就很适合抹胸裙。

第一款是无肩带内衣。这种只是比普通内衣少了肩带,穿起来既方便又舒适。但挑选时需要注意,尽量选择聚拢效果非常好的,以保持良好的胸型。

第二款是乳晕贴。只需要遮盖住乳晕就可以真空上阵了,非常凉爽又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