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男士该怎么搭配 春夏轻松变型男的装扮

2017/5/25 21:17:19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男士喇叭裤好看
喇叭裤,它一直都不过时。裤脚宽大是喇叭裤的特点,如果是灰色的喇叭裤,就特别有朋克的感觉。它偏向工业风格,不过现在也变得越来越时尚,是男女都爱穿的裤子

喇叭裤,它最初是由水手发明的,这样不易让水进入靴筒,穿着更舒适。慢慢地,喇叭裤就在世界范围内流行起来。它的材质有很多种,其中牛仔的最多。灰色的喇叭裤,有种朋克感,蓝色牛仔的喇叭裤,则是炫酷风。喇叭裤一直都经久不衰,受到很多人追捧。

喇叭裤在我国最初也是非常火的,它彰显了年轻人不羁的个性,追求独立追求创新的目标。当年的火热程度不亚于现在的阔脚裤。喇叭裤的搭配主要以休闲为主,主要凸显出酷酷的风格,男生女生穿都很适合。

喇叭裤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很适合穿喇叭裤。上身穿休闲T恤就可以和喇叭裤的风格相呼应了。男生在春夏怎么才能穿的又潮又好看呢?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怎么搭配能打造出清爽型男,让帅气的你走在路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12下一页

    喇叭裤男士喇叭裤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