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内搭秘诀  让你变得美美哒

2017/7/18 19:42:13 作者:M21-wus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内搭抹胸裙穿搭秘诀
每个爱美的女生的衣橱都少不了一条抹胸裙,而一些保守的妹子会因为抹胸裙有些过于暴露而有所顾虑。抹胸裙如何穿搭秘诀轻松帮你解决难题,让妹子们在炎热的夏天也能美美哒!

爱美是女生与生俱来的天性,在大商场里使劲地买买买是每个女生的梦想。打开女生的衣橱,各式各样的衣服应有尽有,T恤短裤短裙长裙等等,种类繁多。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衣橱少不了的就是一条抹胸裙。抹胸裙除了可以给夏天带来一丝清凉,还能尽显女生的优雅美丽。抹胸裙既能作为日常穿搭,又能作为晚会等正式场所的晚礼服,可谓是女生凹造型的利器。

抹胸裙美是无可否认的,但是会有不少保守的女生认为太过隆重或者太过暴露而不敢穿,甚至不时爆出一些明星因穿抹胸裙而发生走光发生尴尬等新闻,更是加深了女生对抹胸裙的偏见。实际上,女生们并不用担心走光或者暴露这些问题,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让你在炎热的夏天做到既凉爽又性感

第一,选择质量好的胸贴,这样既可以避免胸贴因走位而造成的走光,或者胸贴掉落的尴尬发生。

第二,如果妹子们有后背长痘或者手臂粗等不足,可以在抹胸裙外面搭配一件衬衫或者防晒衫,这样在展示自身优美曲线的同时,也掩盖了自身的不足。此外,搭配防晒衫等还能使起到防晒的作用。此外,如果是上班时候穿,在外面加上一件西装外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给人一种知性成熟的性感。

第三,如果妹子们穿的是长款的抹胸长裙,不妨搭配一条丝巾。丝巾,本是优雅的象征,在抹胸长裙的基础上再加上一条丝巾,能给人一种大方得体的感觉。此外,这也是妹子们旅行中凹造型的利器,飘逸的长裙加上在风中飞扬的丝巾,会给人一种又性感又美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