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各种围法  这几种系法一定要学到手

2017/7/18 18:37:18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的各种围法围巾系法
一到冬天很多人的脖子就会怕冷,这时候就需要一条围巾来作为保暖神器。毛巾的戴法各种各样,不同的系法体现不同的风格,也表现着不同的个性。下面是一些戴毛巾的方法。

上图右边对这种围法对大家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因为经常可以看到人们这样围围巾,这样围围巾比较简单,还比较有个性。还有就是他有点像我们以前系红领巾的时候那种方法。第一步将毛巾交叉,然后让长的那一边绕着短的一边打圈,一般绕一圈之后就可以从交叉的地方后面穿出来,然后把剩余的部分从孔里穿过去即可。

左图那种系法是简单的,只要把围巾放在脖子后面,把两边往身体前面放,然后把一边绕到脖子后面即可。

右图这种系法是比较有个性的,而且这种技法相较于其他系法保暖。首先把毛巾从脖子前面往后套,然后把脖子后面的两条交叉,然后再往前面放,就可以把剩余的部分交叉系起来,然后再用手把上一层的拉出来,不要勒住着脖子。

左边那个只有把毛巾打散,然后从脖子前面往后套,把后面的剩余的绕回来就可以了。

右图那种首先用毛巾从后面往前套,然后把就其中一边往后面绕,再把它回来前面就可以了。这种系法比较随意,比较简单。一般上班族没有时间的话就可以用这种方法系围巾,比较省时间。

后一张图的那种系法就是首先把毛巾折叠,然后再把毛巾从前面往后套,再把两条交叉往前套就可以了。这种系法适用于一些比较单薄的围绕,只有这种围巾才可以围住这种感觉。如果是一些厚厚的围巾这样系的话,会让脖子不舒服。而且,冬天穿的衣服本来就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