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系法欧美街拍 潮人教你搭

2017/6/25 20: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围巾的围法,如果有人一股脑告诉围巾有多少围法,这种说法就是有问题的。不是任何一条围巾围好就能轻松搭配。这还得根据围巾本身的大小材质来决定。

你是否看过一种教程,里面帮你一次性总结了围巾的N种围法,你都学会了吗?没有学会也不要紧,其实围巾的围法本来就是不固定的,它的不安定因素也很多,很多时候也许一点点面料上的差别就会让你的穿搭看起来不尽如人意。

你需要先了解不同材质的围巾有哪些特点,才能灵活运用它们的系法。一起来看看街拍潮人都是如何穿搭围巾,打造不经意的时尚感的吧。

上图第一种,被嘲笑成“上海滩”式围法。之所以被嘲笑,一是因为多数人hold不住这种高颜值围法,二是因为随意又潇洒,出场自带BGM的银幕形象深入人心。如果你喜欢这种围法,第一,要选择相应的材质,垂感强的材质塑形好,光感材质和渐变几何图形都给整体搭配加分不少,搭配西装也好大衣也好,都会成为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

接下来的这种围巾的围法,随意不做作,乍一看像是把围巾胡乱绕在在脖子处,其实不然。第一种,模仿围脖的围法,不那么规则地绕在脖子处,这种围巾的花纹一般是较为多彩和繁复的,这样围起来反而显得很可爱。

跟这种围法接近的便是绕过脖子一圈打结,随意散在前胸。以及秋冬寒冷的时节,你可以像下图一样,将方形围巾两头打一个小结,像披风一样穿在身上,这种布料偏厚重,可能还是绒毛面料,是秋冬时节保暖又时尚的围法。而右边是春夏的最普遍的围法,在脖子上饶一圈,将中间拉长,随性又不会显得沉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