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各种围巾系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30 16:3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秋冬已经临近了,有些地方也已经过上了秋天或者冬天的日子,脖子上也觉得空空落落的,现在就需要一条舒适的围巾来保暖。只是你知道围巾的系法有什么吗?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围巾的样式是多种多样的,有很短的丝巾款式,它应该只起到美观的作用,比如空姐,乘务她他们所带的那种丝巾,是比较文艺精致的。还有一些围巾是棉布的,就是长方形,像桌布一样的那种布。不要看那样的围巾比较的薄,其实围起来的话也是比较柔软舒适的。而且因为它比较宽比较大,所以可以折叠几次,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

这样的棉布围巾在小编初中时期是比较流行的。现在也很流行,因为这样的围巾系法是多种多样的。除了棉布面料的围巾,我们还有丝绸的围巾,这样的围巾就比较的滑,所以在刚刚戴上围巾的时候,会感觉到脖子有一丝丝的冷。因此这样的围巾不太适合还在上学的小姐姐们戴,它看起来也比较成熟优雅。近几年来,毛线的围巾是比较的受欢迎的。

粗线的围巾就看起来比较的俏皮可爱,可以直接当围脖围在脖子上,它的系法也是相当的简单。我们现在讲讲棉布的围巾怎样的系吧。我们可以把它对折成长方形,再对折成一个长条形状,然后把这个长条形状的围巾搭在自己的脖子上,把一边长条形的围巾,系上一个结,这个结不用打得太紧。再把另一边的围巾塞进这个结里面,这款围巾系法就完成了。

我们也可以把围巾系成一种披肩的样式。首先把它沿对角线先折叠成一个三角形,再把这个三角形披在自己的肩上。把两边的角围在自己的胸前,系成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又或者是用一个别针把它固定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