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起针是怎么做的   教你搭配脖子上的饰品

2017/10/14 9:49: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天气寒冷的时候,除了多穿一些衣服,有些时候,在脖子上套上一个围巾也是一个保暖的好方法。围巾起针其实很简单,学会编织围巾,再学会搭配方法化身潮人吧。

可能没有编织过衣物的人会觉得编织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其实,编织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有些女生希望亲手编织一条围巾送给男朋友,却不会编织方法,有些朋友甚至连围巾起针都做不到。编织一条围巾真的这么难吗?

接触过编织的朋友都知道,编围巾和编毛衣一样,都是非常需要耐心的一个过程。其实方法不难,找好工具,按照步骤来编织,只不过并不是人人都有这个时间与耐心。编织起针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找来编织棍和毛线,先是在靠近尾部的地方打一个结。

如果实在学不会编织的方法,不妨去买一条围巾吧。网上也有很多人工编织的围巾可供选择。围巾的搭配也是十分重要的,搭配的好坏,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当你买了一条大红色的围巾,不妨搭配黑色的外套,这样颜色对比更加鲜明。

其实,戴围巾和穿衣服一样,也是十分考验一个人的个性与品位的。在选择围巾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尚来,也可以紧跟潮流。戴围巾的方法也各式各样,如何穿出美感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个问题。这一点你可以向电视剧里的演员学习。

围巾是冬季非常好的一种装饰品,戴围巾可以增加你的时尚感。只要选择适当,然后掌握一些搭配的方法,你会发现你可以用围巾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文艺或者更加特别。围巾是个好东西,学习穿戴围巾,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