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怎么围 这些方法让你显得更时尚

2017/8/30 22:02:29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人进入秋冬季都有围围巾的习惯,一是为了保暖,二是为了搭配大衣造型,所以掌握一门围围巾的方法就显得十分重要,围巾的围法有那么多,哪些才是时髦的围法呢?

对于秋冬季而言,围巾就是以不变应万变的时尚搭配大法。

秋冬季的衣服材质普遍厚重,即难于清洗也十分不易晒干,所以一到秋冬季更换衣服的频率就会大大下降,这个时候为了避免一成不变的装束,人们普遍会选择系上一条围巾,那么围巾怎么围就成了一大难题了。结合明星时尚围法,我们总结出了以下几种简单易操作的围法,帮助大家告别平淡无奇的秋冬穿搭。

1.交叉叠花法将围巾的两个对角系成结,然后将另外两个脚分别从结下的缝隙中穿过去,然后将对角拉紧,就会形成一朵花的形状,将花斜系在脖子上即可,这种围法简单且十分优雅。2.交叉围法将围巾交叉系于胸前,然后两端交叠在一起,上下叠加,即可以实现一个简单有不失灵气的围法,这种围法需要选择比较短小的围巾。

3.麻花绑围法首先需要将围巾的两头系在一起形成一个圆圈,然后将圈挂在脖子上并且把结放在脖子后面,然后将多余的空出来的围巾在脖子上继续围绕两圈,将松动的围巾固定住即可。

4.蝴蝶结系法围巾围在脖子上,且一段长一段短,长的这端绕成一个圈圈并且用手握住中间,然后将短的一端在中间处绕上一圈,并且从圆圈中间穿出,系紧后调整一下松紧度,形成蝴蝶结的形状,并且理清蝴蝶结的两端,使其显得美观大方,如此一个蝴蝶结就形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