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围巾的织法 几大方法教你巧搭配

2017/8/28 15:37:16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围巾的织法围巾的搭配
围巾几乎是大家都有的一件单品,以前很多人会自己针织围巾,现在几乎没有人织了。主要原因是现代的生活节奏快,没有时间织。另外,围巾好好搭配,也可以打造迷人风格。

在以前,很多人会自己买点羊毛线,用来自己织围巾,在很大程度上,手工编织的围巾更柔软,更暖和些。

而现在,几乎很少有人会自己手工编织了,主要原因还是织围巾太麻烦了,不仅织成功一件围巾所花费的时间长久,而且在织的过程中,还得考虑围巾的花纹,什么时候连线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所以大家都会选择工厂直接加工生产的围巾。

围巾可以算得上是一件很普通平凡的单品,在穿的季节上,无论是春天还是冬天,都可以穿,又或者是穿的年龄段性别上都没有限制,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上手一件。就这样一件平凡普通的衣物,实际上好好搭配,还是可以让你在一群人中凸显出来的。

首先,在围巾的长短方面,个子有点矮的小巧型女生就不要选择过长的围巾,如果选择较为长一点的围巾,就把围巾一圈圈地围上去。一款白色短围巾,搭配粉色毛衣搭配一件浅色牛仔裤,在发型上面再花点心思,远远地看上去,既清爽又朝气。

同时,在围巾颜色的选择上面,大多数人会选择较深一点的颜色,或者是白色。主要原因是黑色和白色是百搭的颜色。实际上,彩色围巾穿搭好了,会有另一番风味的。比如说,今年比较火的颜色草木绿,选择搭配一件墨绿色的衣服,这样色调会更有层次感,也会比那些单纯的黑色更为吸引眼球一点。

还有嫩黄色的围巾,毛衣搭配一条背带裤,显得更加青春有活力。自韩剧《鬼怪》出来后,红色的围巾更加受到人们的亲睐,大红色对于皮肤比较白的人来说,会衬得皮肤更加白里透红。另外,选一条大大毛茸茸的拼接色彩的围巾,不仅比纯色的更加吸睛,而且大大的围巾可以将整个脸蛋埋进去,显得人更加娇俏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