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搭配展示 玩转时尚穿出不同风格

2017/8/28 15:3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要降温啦,不穿针织衫真心扛不住!打开衣橱,也不是没有针织衫,而是没有让人第一眼看到就想穿上身的针织衫,这说明什么呢?选择一件针织衫不难,但是选对却很不容易。

春秋季节针织衫就是必备的单品,因为这两个季节的天气都是忽冷忽热的,一件薄款的针织衫就可以帮你解决穿衣搭配的烦恼,针织衫简单百搭,上班约会都很时尚,下面来看看新款针织衫的搭配。

第一款:在万物凋零的秋天,红色的针织衫能为你带来好心情,搭配白色的无领衬衫显小清新气质,藕粉色的短裙让青春气息飘扬,这样的装扮你怎能错过。

第二款:这一件是针织背心,也是美眉们非常喜欢的款式,大V领有效拉长脸部线条,有瘦脸的效果,侧边开采的设计显时尚个性,黑色略显沉闷,但是搭配白色衬衫瞬间让人眼前一亮。

第三款:白色的透视薄纱针织衫显优雅纯美,长款穿起来更加飘逸迷人,搭配格子连体装很时髦有型,这样出街你就是街拍达人

第四款:深灰色的针织开衫很低调,也是非常经典百搭的,搭配大V领白色T恤干净利落,黑色的铅笔裤穿出纤细美腿,整体造型将黑白灰完美演绎。

第五款:这样时髦的针织衫是时尚达人的心头好,淡雅的颜色显得温婉迷人,露肩的设计又透着小性感,袖口的开叉更是有型,搭配米色的休闲裤显得舒适又苗条

第六款:长度到小腿的针织衫今年很流行,穿起来不但显得飘逸还可以遮肉显瘦,腰粗屁股大的女生特别适合,枣红色温暖又显肤白,搭配V领碎花短裙更显高挑身材

针织衫的搭配介绍到这里了,看完六款时尚的巧搭,你有没有学到搭配衣服的技巧?学会扬长避短你就是搭配高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