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开衫搭配推荐 轻松打造慵懒随性风

2017/8/19 23:05:58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开衫是春秋两季选择比较多的一种外套,不仅搭配起来简单,看起来也非常显瘦。针织衫颜色款式多种多样,想要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衣服,赶快看下面的推荐吧。

针织衫开衫穿在外面百搭时尚,这是大多数人选择这款单品的原因。但是只有这一点是不足以吸引人的,针织衫也有非常好的保暖性,而且看起来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接下来就介绍几种不同款式的针织衫,看一下怎么穿才更加好看。

图上显示的这种常见款式针织开衫,一款属于大针脚的设计,穿在身上透气性非常好,所以说这样的针织衫就是穿在外面的装饰外套而已,就像图片上搭配短裤一样,显得非常单薄,但是却很有看点。

另一款搭配很有新意,搭配一件连衣蓬蓬裙,腰上的腰带属于点睛之笔,显得时尚又大方。

前面推荐的针织衫属于中长款,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针织开衫就是比较受欢迎的长款开衫,是秋季必备单品。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裤子和白色内搭就非常好看,简约又时尚。

图片上显示的这种针织衫属于夏季空调衫防晒衫这一类的单品,夏季穿凉快又轻松。图片上显示的穿搭非常简单,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吊带,下半身搭配一件好看的牛仔热裤,这是夏季标准的搭配。但是夏季炎热的太阳也非常晒,这样一款薄薄的针织开衫就很好的避免这种尴尬。

另一款针织开衫与黑色裙子碰撞出十足的美感,在视觉上和感官上都带来很强的变化,适合一些可爱娇小的女生进行尝试。而且这样的开衫颜色和种类选择也非常多,赶快在夏季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