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开衫搭配推荐 教你秒变气质仙女

2017/6/18 10:4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开衫针织衫开衫搭配
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针织衫开衫越来越流行。它作为一件百搭单品,几乎可以和任何风格的衣服搭配。但是还是要根据自身特点来选择,才能穿出自己的气质

针织衫开衫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款服饰,它的款式十分百搭,而且风格很多样化。对于有一些女生来说,出门不管穿哪一件衣服,外面一定要套一件针织衫。针织衫不仅可以将你衬托得更好看,还能遮掩你身材的缺点。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针织衫开衫搭配方法,为你提供参考。

第一种:三色条纹长款针织开衫,搭配白色字母短袖加上高腰牛仔裤。这一身是十分有青春活力的搭配,开衫上面的条纹风格很学院风。本来里面的白色短袖和牛仔裤是很普通的搭配,加上外面的开衫这一身搭配就变得与众不同了。

第二种:白灰色连衣裙搭配白色短针织开衫。这身一眼看上去十分淑女风,不仅是里面的连衣裙,外面的开衫也显得人十分温柔。穿这样一件连衣裙外面套一件开衫,不仅可以点缀裙子的单调,还能遮住你的手臂,起到防晒的作用。

第三种:黑白竖条纹中款针织开衫,搭配黑色长T恤连衣裙。这款整体是紧跟着时尚潮流走的,竖条纹元素不管放在哪件衣服上都十分时尚。里面简简单单一件黑色BF风长T恤,外面一件帅气的竖条纹开衫,走在街上,你就是最时尚的帅气女神。

第四种:灰色运动风针织衫,搭配白色短袖和藏蓝色破洞牛仔裤。这一身也是欧美风的搭配,破洞牛仔裤很吸引人眼球,外面的灰色针织衫衣服边角处的白色条纹,体现了它运动风的特点。外套对个性的牛仔裤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两者相得益彰,让你显得更加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