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达人告诉你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带你穿出仙女范

2017/6/17 16:2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高开叉的阔腿裤可谓是火的不得了,被机场的明星们带过货,时尚达人也穿过,在街头巷尾也可以看见它的踪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高开叉阔腿裤要怎么搭配鞋子吧!

现如今无论是明星达人还是时尚大咖们,都已经纷纷的穿上了开叉阔腿裤。相比于普通的阔腿裤,开叉的阔腿裤让这一经典的裤型更有个性、更性感撩人。随风飘动的阔腿裤走路带风,若隐若现的大长腿显得更加的性感,让人无限遐想。开叉的阔腿裤搭配红色的高跟凉鞋显得特别的清凉时尚,走起路来摇曳生姿,举手投足之间万千风情。

开叉的绿色运动阔腿裤搭配一件亮色的T恤,脚上再穿一双当下流行的小白鞋。这样的搭配非常的舒适休闲,无论是出街还是游玩都可以穿着。这样的撞色搭配非常的抢眼,而且这明亮的颜色也特别的适合夏天穿着,给人一种活泼、明亮的感觉。牛仔的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再穿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给人一种元气满满、活力无限,而且还非常的减龄。

开叉的阔腿裤搭配一双牛津鞋,上半身可穿一件黑色的中性的小西装,如果想要凸显出女人的曲线美可以在衣服上加个亮眼的腰带,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一些喜欢男朋友风的美妞们,高开叉的设计把大长腿时隐时现的露出了,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这样的搭配展现的不仅仅是酷劲、帅气,把女人的性感也展现的淋漓尽致。

高开叉的黑色阔腿裤搭配一双高跟鞋,上半身穿一件白色的雪纺衫,这样的穿搭显得特别的清爽、利落。而黑白这样经典的搭配让人怎们看都不会觉得腻,这样的搭配展现的是女人的知性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