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开衫这样穿 优雅气质极速up

2017/7/23 10:07:12 作者:U-che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开衫几乎是每一个爱美的姑娘在春夏会选择的单品,不仅百搭,还能够轻易塑造各种风格。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让大家能够瞬间变得优雅针织衫开衫穿搭哦!

基础款的针织衫开衫就能很好的展现优雅气质。选择浅色系的针织衫开衫,如灰色、米色的针织开衫。针织衫开衫中内搭纯色连衣裙,或是搭配短裙。都能够十分出色的提升优雅的气质。对比搭配连衣裙的穿搭,针织衫开衫搭配短裙更多了一丝随性的感觉。这种穿搭的精髓就是选择浅色针织衫,并且不需要系上扣子,随性的敞开针织衫开衫。性冷淡风的穿搭就达成了。

除了将基础的针织衫开衫随意敞开之外,也可以尝试选择圆领和V领的针织衫,将扣子纷纷扣上。把圆领针织开衫系上扣子之后,搭配短裙半身裙都能使人看起来非常文静,有一种说不出的禁欲美呢。而V领针织开衫又是另外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搭配小皮裙和靴子,优雅中有着很棒的时髦感哦。这样的穿搭,不仅保暖,还非常时尚,很好的做到了风度和温度共存。

其实长款的针织衫开衫也能很好的搭配哦。长款针织衫对比基础款来说,会更加轻薄和飘逸。搭配适合的纯色背心或是T恤内衬,下身只需要穿上同色系的阔腿裤,整身穿搭就会显得更加的飘逸和优雅哦。这里的搭配准则是内衬一定要纯色,避免过于杂乱,和整体气质不符合。另外,整身的全部搭配单品都需要注意配色的协调性,比如灰色系的搭配就选择浅色,避免太过出挑的颜色等等。搭配的协调性在这里就是体现优雅的准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