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搭配 玩转时尚穿出不同风格

2017/8/12 16:27:2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要列举出一款基础的搭配单品针织衫一定在榜单内。针织衫给人的感觉是很不起眼的,虽然款式简单基础,但越是平凡就越能经得起推敲,它也能玩转穿出不同风格。

一年四季,春,秋,冬你都不能缺少一件针织衫,所以,你的衣柜一定都会有几件针织衫,它可以外穿,可以打底,真的是很百搭的,现在的针织衫款式越来越多,搭配起来也很省功夫,下面就看看达人们的搭配吧。

驼色的高领针织衫,螺旋形的领子和袖口设计很有特色,前短后长的下摆显时尚,简单搭配黑色裤子优雅气质。要是出门直接套上大衣就可以了。

挂脖镂空v领型修身针织衫今年很流行,低调的灰色更显大气,搭配优雅时尚的格子鱼尾裙,尽显凹凸有致的身材,出街回头率飙升。

淡蓝色的针织衫显小清新风,独特的几何图案个性十足,搭配短款A字裙非常完美,再带上粉色的帽子,打造青春时尚女郎形象。

草绿色的针织开衫让人眼前一亮,镂空的设计显露小性感,打底搭配白色吊带背心裙子,优雅迷人的淑女风范。

非常有设计感的一件针织衫,宽松的蝙蝠袖遮肉又显瘦,适合不同身材的人,胸前夸张的大V领时尚个性,黑白对比让人喜爱,下摆的流苏显飘逸,按照上宽下窄的搭配原则,模特身上的黑色铅笔裤是很好的选择,穿出了纤细的大长腿,头上的黑色宽檐帽,脚上的黑色高跟鞋,手上的小提包,整个搭配一气呵成,功力深厚。

这款搭配就简单很多了,简单的白色和灰色的拼接针织衫搭配黑色裙子,包包鞋子选择了同色系的搭配,整体凸显女性对高品质的追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