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搭配 女王气场要这样穿

2017/7/23 18:5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搭配针织衫搭配介绍
针织衫是非常时尚单品,在两季交替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利用针织衫进行各种搭配。那么,针织衫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我们今天为大家着重介绍几种不同的针织衫搭配吧!

宽松肥大的针织衫是潮人们的心头爱。

宽大的针织衫会让人看起来更加帅气并且随性,搭配紧身的小黑裤能完美演绎街头潮流穿搭!但是这样的装扮适合比较纤细的女生,因为这种针织衫会在很大程度上显得肩膀非常宽大。

保守也能性感美丽。

雾霾蓝是上个季度非常火的颜色,看起来纯净又沉稳。搭配简单的长裙让人看上去很上档次。这样的搭配很保守,但是却能将女性气质凸显出来。适合比较成熟的女士搭配学习,也比较适合进入职场需要参加某些活动时搭配。

条纹是百年不败的减龄单品,在两季交替时穿着条纹针织衫会让人看起来年轻又有活力。白色的紧身裤没有黑色的沉闷,也更加让装扮看起来轻松又活力。宽松的针织衫和牛仔裤是非常完美的搭配,不管什么体型都很适合这样穿。

针织外套也是很方便的一种单品,热的时候方便脱穿,更适合冷热不定的春秋两季。在针织外套外束起腰带,可以在极大程度上显腰身。这样的装扮保暖又好看,而且适用于很多场合,是非常日常的搭配。大家快点学起来吧!

中性的针织衫搭配白色的衬衫,喜欢中性风格的人群一一定会非常喜欢这样的装扮。合身的针织衫会让整个人显得非常精神,黑色的裤子也会给人沉稳低调的感觉。以上介绍的风格有没有你喜欢的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