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开衫女2017 潮人示范个性穿搭

2017/8/18 23:52:11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可谓是女孩子衣橱里的中流砥柱,常年必备的一件单品,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都少不了它的身影。2017的新款针织衫早已上线,让我们来学习一下针织衫的穿搭小心机。

针织衫不仅好在它的穿搭款式多样,更重要的还有它不挑人的特性,上至80岁的老太下至儿童。因此任何人群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搭针织衫。在早春时针织衫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外搭针织衫内搭长袖下搭深色长牛仔裤,内搭和外搭尽量选择纯色系,且内搭颜色较浅一些,这样搭配起来更加符合颜色搭配学,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舒服自然。

说过了初春针织衫搭配法,再来说说夏季针织衫的搭配,夏季天气较为炎热,所以我们尽量选择轻薄舒适的针织衫。在搭配方面,我们可以内搭一款吊带裙外搭针织衫,这样在早晨时针织衫还具有保暖的效果,到中午时又可以把针织衫脱掉,十分方便。另外在夏季针织衫还可以作为防晒服,上搭长款针织衫内搭露脐背心下搭短款牛仔裤,既凉爽又好看。

秋天的天气容易忽冷忽热,这时针织衫又派上用场了,内搭经典款白色或条纹衬衫外搭中长款针织衫下搭牛仔裤或是短裙。个性时髦的同时还透出小清新的感觉,而冬天时,你可以选择厚一点的针织衫外搭,内搭选择中高领毛衣,下身搭配冬款短裙再配上保暖丝袜或是搭配连衣针织裙,是不是既保暖又时尚兼顾。此可以看出针织衫在日常的穿搭中非常实用。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发现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针织衫,这就是针织衫的特殊艺术,百搭的同时又极具潮流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