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懂针织衫尺码表 初秋搭配走起来

2017/8/26 12:22:14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虽然看着很普通寻常,但好好搭配也能打造出不同的风格。因而是很多人衣柜中都有这件单品,现在很多人会选择在网上买针织衫,这时候就得学会看懂针织衫的尺码表了。

一直以来,针织衫就是大家比较喜欢在初秋时节穿的衣服,在落叶飘零的时节,穿着针织衫不仅保暖,而且还十分漂亮。现在,网购十分发达,因而很多人会选择在网上买一件称心的针织衫,这时候就得会看针织衫的尺码表。

在某些方面上网购并不如实体店来的方便,比如在网上买的衣服不能像平时在店里可以直接试一下,看看合不合适,不合适了就直接换一件,因而会看针织衫的尺码表还是很重要的。

针织衫凭借着质地较好,穿着舒服也好看,从而成为秋季的爆款。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穿着针织衫的人,如果想让自己在众多人中,显得较为突出,这时候就得花些心思在针织衫的搭配上。

大家经常见到的是套头针织衫与衬衫的搭配,在工作日,可以选择白色衬衫搭配灰色的针织衫,下身穿一条黑色紧身裤或者是烟管裤,看上去就会让人觉得很舒服。如果假日里,想出去好好玩玩,这时候就可以选择较为亮眼的颜色的针织衫,比如嫩黄色,既时尚又减龄。

同样,针织开衫虽然看起来很平凡,实际上也可以搭配出各种时尚的风格。上身穿一件短款的针织开衫,再配上一件小裙装,这是在大学校园经常见到的搭配,看上去给人一种活泼有朝气的感觉。另外,要说针织开衫比较简单的穿搭要数和牛仔裤的搭配了,一件简单的针织开衫,下身穿深色牛仔裤,脚下穿一双牛津鞋,简简单单,舒舒服服。

小巧的女生就不要选择长款的针织衫,虽然将长款针织衫搭配好可以穿出强大的气场,但小个子女生穿上就会显得更矮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