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成分都有什么   应该如何搭配

2017/8/23 9:42:33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街拍中常出现的单品。它材料来源广泛,所以成品的质感就各不相同。而且,款式也是多到数不清,所以多花点心思,就可以把针织衫穿得既不俗套又不出错。

针织衫材质有很多种。纯棉针织衫往往看上去干净利落,线与线之间空隙较大。羊毛针织衫外观蓬松,摸起来会有点扎手。羊绒针织衫质地柔软亲肤,保暖性好。不同材料会有不同质感,所以也会有不同的搭配。而且,针织衫的款式也非常多,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时尚街拍中看见针织衫的身影。不过,要想不出错,还是看看经典穿法吧。

第一种就是内搭衬衣。套头针织衫内搭衬衣已经是非常常见的穿法了。时尚讲究的就是层次感,所以会有很多叠穿的搭配,套头衫配衬衣就是其中之一。如果拿不准衬衣该选什么颜色,就用白衬衣牛仔衬衣吧。针织开衫配衬衣是日系的穿法,性格比较软萌的姑娘可以选择羊毛或者羊绒针织衫,搭配半裙和小皮鞋,会十分清纯甜美,让人产生出保护的欲望。

第二种是长款针织衫搭配过膝靴。这种搭配也是常出现在时尚博主街拍和明星机场照中。过膝靴和针织衫会很好地掩饰身材的缺陷,显得腿更直。大腿要露出一部分来,不然会显腿短。实在怕冷的姑娘可以穿肤色保暖紧身裤,针织衫选用保暖性能好的羊绒衫。冬天再搭配一件和针织衫一样长的大衣,只要颜色不出错,就非常抢眼了。

针织衫也可以在夏天的时候当薄外套,既防晒又好看。总之,针织衫穿法真的很多,想要出彩也是非常容易的,多用心就可以做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