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的织法 让围巾简单又时尚

2017/8/6 9:12:11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的织法织围巾方法
寒风瑟瑟的冬天,是否感觉脖子受不了。一条围巾,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温暖,更是心中的呵护。一条自己织的围巾,不管是为了孩子、丈夫、朋友还是自己,都有浓浓爱意。

在每一个寒冬里,人们的脖子上总是挂着一条围巾,简简单单的一条针线纺织品,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的端庄大气,有提升一个人气质的作用。所以不论在哪种场合,都有围巾的身影。围巾也深受时尚圈的亲睐,也是众多明星圈粉的一大利器。那么我们只能在商场里买围巾吗。不,那样太不值。因为我们一般人认不出料的好坏,而且就算是正品,性价比也不高。

围巾的织法有很多种,选择的关键主要看给谁准备的。如果是给婴幼儿和皮肤敏感的人士,可以用元宝针、螺纹针等比较圆润的织法。这种织法织出的围巾很可爱,而且减少了许多毛刺和线头不结实易开叉的特点。对宝宝是个好处,因为不少宝宝都有咬围巾的习惯。如果是情侣,当然选择情侣扣。要点是起针要起单数,然后两针和并到一起。是不是很有爱。

接下来是性别的区别,男性适合的织法是方格织法和梭边织法,这两种织法只需要注意的是要一排一排的蛇形走针,所以关键的是每一排的前头后尾不要少针、散针。以至于会容易出线头。两种款式分别代表了男性的庄重与活力。

对于女性,小编个人推荐麻花编制法,只是一种比较普通简单的方法,织出了围巾比较结实耐用。但要注意好麻花造型的编织,不要东歪西扯。小小的麻花围巾让女性尽显出活泼、可爱的少女气息。当然老年人也适用,体现出一种安详和蔼的样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