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翡翠如何选择 这类人群很适合佩戴

2017/8/6 8:17:14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翡翠美丽的祖母绿
很多女性都特别喜欢宝石,但是在我们在选择宝石的时候,有很多学问需要去了解,每一个珠宝都有这自己的气质,有的时候不适合的年龄段不应该配搭不适合自己的珠宝。

玉石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能越来越普及,走在街上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姑娘戴着玉石,但是不得不说有些年轻女性戴的玉石非常不适合自己,比如说一个温温柔柔的姑娘戴着一大串碧玺手链,这就显得有些太男子汉气概了,所以我们在选择珠宝的时候除了要了解自己的气质之外,还应该了解一下珠宝的气质。

翡翠是玉石里面的一种,因为颜色和光泽都十分出色,所以翡翠一直备受收藏家的喜欢,而随着打击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能力的不断提升,很多人的购买力也越来越强,昂贵的翡翠也不是那么不容易购买,很多追求时尚和身份的人纷纷购买翡翠。

那么我们在购买翡翠的时候应该什么问题呢?翡翠的颜色很多,主要是透明和绿色的为主要,而尤其是绿色的翡翠十分罕见,所以价格高昂。购买大宗珠宝饰品的时候,首先我们要到正规的珠宝店购买,切记不要在一些旅游地方购买,尽显有游客被宰。

初除此之外,我们购买翡翠之前应该多多了解翡翠,祖母绿翡翠的颜色和光泽都十分好,在太阳光下面看到时候十分纯净,珠宝里面不会有任何杂质,而且绿的颜色也非常深沉,绝不是小清新的绿色。再者就是触摸,好的祖母绿翡翠触手升温,十分细腻。

在知道如家别祖母绿翡翠之后,大家也应该多多了解祖母绿适合什么样的人。一般来说祖母绿翡翠都是绿色的,而且绿的十分深沉,颜色比较饱和,不适合年轻的姑娘佩戴,因为气场不够,压不住祖母绿翡翠的气场,所以祖母绿翡翠更适合奶奶级别的人佩戴,会显得贵气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