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围巾起针的方法 几招教你打造时尚潮流

2017/8/26 17:47:19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围巾起针围巾的穿搭
在冬天,很多人会选择自己织围巾来送人或者自己用,这时候就要学会如何起针。同时,在大家看来,围巾太寻常了,实际上,好好搭配,也可以吸引别人的眼球。

围巾作为大家在秋冬季节经常见到的单品,无论怎么围围巾都十分漂亮。给自己爱的人,送上一条亲手编织的围巾,送去的不仅身体上温暖,还有心灵上的满足。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在织围巾的过程中,也是这样,重要的就是如何起针,之后织起来就会很快了。先将线打成一个活结,套到一个毛衣针里面,然后拿出另一个毛衣针钻到活结里面,接着将线挑到第一个针上,然后在重复做一遍就可以了。

在北风呼啸,寒风凛冽的冬天,很多人为了好看,会选择低领的衣服,因此就会觉得脖子处凉飕飕的,有风进去,这时候一条厚厚的围巾就派上用场了。

部分人可能觉得像围巾这样几乎人人都用的比较平常的东西,很难有什么时尚可言。其实,在好好搭配的情况下,围巾也可以打造出时尚潮流风格。比如说,在围巾颜色的选择上面就有很多地方值得大家好好探索。

一款大红色的围巾,再配上黑色底红色条纹的毛衣,大大的围巾可以将半张脸埋进去,说不出的小巧玲珑,俏皮可爱。又或者是选择一款米色的围巾,将围巾斜打结,在穿几件黑色修身的外套,在暖和的同时也会让人眼前一亮。

同时,也可以在围巾的围法上面下功夫。比如说,如果穿着短呢子,围巾又稍微有点长,这时候就可以喜欢粗针织,然后一圈一圈地围起来,当成围脖使用,大大的围巾,可以将整张脸埋进去,因而可以把脸蛋显得特别小。如果是那种比较宽的围巾,就可以将没有围上脖子的围巾搭到肩膀上,既好看又暖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