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  教你如何选择

2017/8/26 17:37:18 作者:YUm-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手表戴在哪只手
手表作为一种集实用与装饰于一体的物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对于手表要带在哪只手上一直没有有个准确的说法,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如何戴手表才更合适。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手表的作用已经不再仅仅是实用,人们开始更多的关注它的装饰性。佩戴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的手表能够彰显出不同的气质。人们对于手表应该戴在哪只手上也是众说纷纭,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下佩戴手表的有哪些不同的说法吧。形体学和审美学的观点认为,手表要佩戴在左手上,这样更加有魅力。

现在的手表常见的有机械表和电子表,一般在右侧会有机械旋钮,在调时间的时候用右手更方便。相比而言,佩戴在左手更美观,手表主人的优雅气质体现的更加明显,亲和力也明显增加。传统的某些观点认为男左女右,但是并没有什么科学依据。

从对脉象的影响来看,与传统的男左女右正好相反,因为脉相关键点分布不同,男性在左手,而女性则正好相反,所以从这方面考虑,男性需要改变自己戴手表的某些习惯。

如果男人将手表戴在左手上,那么无论手表材质如何,都会不同程度的影响心脏的正常工作。从手表的构造来看,手表盘的右侧设有机械旋钮,戴在左手更方便调整。从个人习惯来讲,习惯使用右手的人远比左手多,手表设计的更适合大多数人的习惯。

戴手表的说法这么多,各有各的特点,至于戴在哪只手上才更合适,就要看个人的需求了,是需要美观、方便或是其他,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