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后盖怎么打开 几个简单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2017/8/25 21:27: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可以看时间,是一些守时人士不可缺少的物品。手表经过长期佩戴也会有一些故障发生,如需要换里面的电池,手表偷停等情况。这时就需要开启后盖来找毛病维修。

我们发现手表的后盖都是封闭非常结实的,有的手表后盖是表壳和表盖是通过螺纹固定的,螺纹能够把表壳和表盖紧密的贴合在一起。

手表的玻璃是通过工具压合在里面的,这样制作后是非常严密的。在表的内部都放置了防水的装置,因此手表多数都是可以防水的。这类防水的手表在后盖上都设有开启的凸口,这种类型的表要用专门开启后盖的工具开启。

开启手表后盖的工具有一种是功能较多的,这种开启器可以开启多种型号的手表后盖。它有多种尺寸供选择,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表盘尺寸来调节。

手表后盖和前壳的压合方式大体上有三种,一种是钦压式的、一种是螺扣式的、还有一种就是螺钉旋转式的。钦压式的后盖只要用基本的开表工具就可以打开,换完电池等工作后直接用手把后壳压紧就装上了。

有一种套压式的手表后壳,就是后壳直接套在手表上。这种样式的后壳只要用手指抵住一面,用力向上推开就可以把表壳开启。

手表是一种比较贵重的物品,也是很多爱美女性的一种装饰物品。其价格也是有的很昂贵的,做为一款饰品也好是喜爱这种物品也罢,平时佩戴一定是非常宝贝的。

因此在遇到故障或者是需要换电池等情况的时候,不要自己胡乱处理。可以先细心看看购买表时的说明书,这上面一定会介绍开启表壳的方法。看懂小心的开启,若不能把握处理就找专业人士维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