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调日期方法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8/15 20:52:3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朋友都表示手表日期经常还不到晚上就开始变化,而且就算当天调好了,可到了第二天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手表如何正确调整日期吧!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以后,手表已经很少人佩戴了,当然也不是说没有,上班人士和学生还是需要手表的,更多时候手表是一种装饰品,代表的是一个人的品味,佩戴手表的人也会给人时间观念强的印象。佩戴手表的人都知道,手表的时间日期是可以调整的,很多人对调整方法不是很了解,下面详细介绍方法。

手表的表冠就是用来调整时间和日期的,一般有几个档,不同的手表也是不同的,这个在你的手表会有说明,大家要认真阅读说明书,要是调整时间在二档,我们就把表冠拉到二档,如果今天是3好,我们把日期调到2号,要是直接调到三号,等一下调整时间日期又不对了,所以是先调到前一日。

第二步我们开始把表冠拉到调整时间的档,当指针到12点的位置日期就会跳到3号了,如果到12点的位置日期没动,我们就要在转一圈到12点的位置日期就会跳到3号了。

因为第一个12点是中午12点,第二个才是24点,然后调整好时间就可以了,注意要把表冠按回去。

手机的构造是很精密的,注意调整时间的时候要顺时针拔,逆时针拔会很伤表的。特别是名贵的手表更要注意。

如果是机械表还要注意不要再21点到凌晨3点调,因为机械表日历的跳动是齿轮带动的,大家要谨记,同时注意动作要轻,手表虽然小但是里面有很多小零件,损坏了一件手表都会停止的。看完这么详细的介绍,大家都学会了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