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调日期方法 教你各种表的使用教程

2017/8/6 23:37:26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调日期手表调日期方法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表的功能越来越多,日期显示也已经成为大多数手表的必备功能,而样式种类的多种多样也就导致每一种类型的手表调节日期的方法不一样。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所使用到的手表中,较为复杂的是数字显示型电子手表,直接用阿拉伯数字显示时间和日期。虽然这种手表常常是小孩子使用,但调时间日期的方法并不是那么简单。这类手表通常在旁边有两个按钮,一个选择按钮,一个调节按钮。这两个按钮相互配合使用,不但能调日期,还能调时间、时制、星期、闹钟等一系列该手表所具有的功能。

对于许多成年人来说,他们常用的手表是机械表,外面的一圈是表盘,里面的是日期的显示。而这一种手表一般来说就只有一个调节旋钮,调节手表的所有功能。这个旋钮根据拉出的长度可以分成三段,第一段是我们使用时所在的位置,也称为表冠。第二段就是将表拉出一节,这个时候就可以调节手表的日期了,而第三段自然就是调节手表的时间所用的。

还有一些机械表采用的是三个旋钮分别调节的方式,每个旋钮调节不同的功能。这种手表一般来说从上到下第一个按钮是用来调节月历的,第二个按钮是用来调节时间的,而第三各按钮则是调节日期的。这种手表调节日期比上一种调节日期的方法要简单许多。

机械手表的种类多样,甚至还有三个旋钮但调节日期却只使用其中两个旋钮的手表。其调日期就是常见的三段式表冠与电子手表相结合的调节方法。只要掌握了一些常见的手表日期调节方法,其他特殊的也都能够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