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调日期怎么调 教你如何快速准确的调整时间

2017/8/5 16:57:11 作者:M8-zh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手表,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当手表时间有差异时我们需要手动的去调节它,其中还要注意一些小细节以至于不损坏手表,所以怎样调手表日期值得一学。

现今许多小伙伴都在用手表,都会遇到手表显示的时间与日期不准的情况,现在我们就来简单的谈谈如何正确的调整机械表,保证你学过之后就能准确而快速的调整好时间。若是手表没电或者是很久没用,就需要上弦,摇一摇手表或者旋转一下表冠即可。然后开始调日期,将表冠拉到外层即III这个位置,这时秒针停止,可以进行时间的调整。

这个时候要让指针顺时针转动,如果让指针逆时针转动,会对当前时间显示模组造成破坏。这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个小细节,我们都要爱护自己的手表哦。调整到准确时间后将表冠推进一层,即到II这个位置。这个时候时针正常运行,继续调整日期。现在旋转表冠调整到正确日期,再把表冠完全推回即I位置,这时调整结束。

还有一种方法是先调日期再调时间。表冠拔到III位置,注意时间不要调整到12点附近,这样是为了接下来防止调日期的时候时针转动改变日期。然后表冠推到II位置,将日期调整到当前日期的前一天。再次拔到位置III开始调整时间,使指针顺时针旋转,一直到日期跳变到当前日期。

若没有跳变,则继续旋转,第二次转过12点整就会跳变到当前日期。这时候,如果时间是在上午,则直接调整到当前时间即可。如果时间是在下午,应该再次让指针旋转一周,调到正确时间。这时候完全推回表冠到I位置,整个手表调日期过程结束。那么你会调表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