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带哪只手 戳进来就告诉你正确佩戴方法

2017/8/4 19:57:11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现在可以通过手机来知道时间,但还是有部分人会选择带手表。因为手表不仅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地位,现在仍有很多人对手表该带在哪只手存在疑惑。

其实随着近几年来手机的普及,手表对于人们而言,它的时间功能已经没有那么强了,人们通过手机可以更快捷更方便的知道时间,但在某些特殊场合比如考试期间,那么手表的重要性又再一次凸显了出来,所以有一块备用的手表对于一部分而言也是很有必要的。

但对于现在更多的人特别是女性而言,她们更重视手表对自己的装饰作用,她们会注意手表的佩戴是不是能与她们的服饰相搭,会不会提高她们的个人档次,其次也是她们品味的一种象征,所以她们选择手表的时候会更注重手表的外观。

很多女性包括一部分男性都会注重手表带在哪只手更为美观,根据传统的男左女右观念,一般情况下男生都会把手表戴在左手,而女生也会把表戴在右手。这样一来,女生不论是运动还是工作或者是学习,都是很不方便的。

所以现在很多女生都把手表戴在了左边,这样一来既避开了右手的脉相,不会干扰心脏的正常运行,又为日常生活提供了方便。而且女生把手表戴在左手也会更为优雅,从审美上来说,也是一种极为正确的选择。

但男生把手表戴在左手,就不是很正确的选择了。因为男女的脉相刚好是相反的,男生的脉相就在左手,男生把手表戴在左手,就会干扰心脏的正常运行,但是如果他们戴在右手的话又会对日常生活造成不便,所以说男生戴手表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