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带哪只手更好 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

2017/4/30 9:47:2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带哪只手
如今手表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看时间的工具了,他更是财富,权力和地位的象征。佩戴手表也是有很多讲究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手表究竟戴在哪只手上最为合适。

很多成功人士喜欢在各种场合佩戴不同价值的手表,而不同价值的手表也可以彰显人的品位与地位,在商场上可以进一步促成生意的成功,所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研究各种手表。因此说佩戴手表带给我们的好处已经不仅仅是看时间那么简单了,佩戴手表还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好处。然而很多人喜欢戴手表,但却往往带错了手,那么手表究竟该怎样戴呢?

有专家表明男人身体的血液是流向左侧的,而女人身体的血液却是流向右侧,所以男人的手表应该戴在右侧,女人手表则应该戴在左侧,这样戴才不会影响身体内部的正常运作,是真正对健康有益的方法。很多人都知道男左女右这一说法,因此有人会根据这句俗语来佩戴手表,男士左手佩戴女士于右手佩戴,但这种佩戴方式一直有所争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