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戴在哪只手好 有什么讲究吗

2017/8/11 14:52: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手表的发展,手表已经不再简单只是一件实用的工具,还是一件不可缺少的装饰品。不同款式的手表,戴在腕上能彰显不同的个性与气质。那么,男士手表应该带哪只手?

男人戴表戴哪只手好?现在戴手表和以前不一样,在人人都捧着手机的情况下,手表已经不是为了看时间了,更多的是一种装饰,而那些名表,则和珠宝首饰一样是一种装饰品,代表你的身份和地位。

一般我们带手表都是戴在左手,按照手表的设计,它也是戴在左手,为什么呢?因为手表上调整时间的按钮旋钮都在表盘的右侧,这样戴在左手,如果需要调整就很顺手,如果戴在右手,要调整时间的时候就很麻烦了,要把手表脱下来,所以,手表都是戴在左手的,男生女生都一样。

有人从医学来分析觉得男人手表应该戴在右手,因为男人的血液是从心脏末梢流向左侧的,如果将表戴在左手会影响心脏,这个说法并没有医学方面的证明,可信度如何就不知道了,小编觉得这个不可能。

我们选择把手表戴在左手,还有一个原因也是为了方便,因为右手要做很多事情,特别是写字,做事的时候戴着手表不方便,当然如果你是左撇子又例外了。

一般职场人士都戴手表,手表代表着时间观念,戴手表的人时间观念强,所以,如果你是属于白领一族,戴个手表会令你的上司更满意,同常领导都希望下属重视时间的人。上班的时候拿着手机看时间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男人在选择手表的时候是有讲究的,特别是白领一族,款式要以稳重的为好,价格要与身份符合,不要追求名贵,更加不要佩戴款式花哨,造型奇怪的手表,会给人留下轻佻的感觉,一些经典高雅的款式是较好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