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将手表调日期 巧搭配彰显时尚品味

2017/8/24 18:42:27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手表调日期腕表的搭配
手表作为一种报时工具,几乎人人都会调时间日期,现在手表也成为人们提升个人气质的必备物品,怎样打造出自己独特不同的风格,还需要将手表与衣服巧妙的搭配起来。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每个人的时尚品味在提高,手表作为报时工具,怎样调时间日期几乎是大家必备的技能,而现在靓丽的外形打造了手表与众不同的特色。各种腕表有颜色,表盘形状个数,指针多少等等的差异,不同人的对腕表的选择不尽相同。

有的会根据腕表的特色来选择搭配的衣服,有的会根据衣服的特点来选择与此相匹配的腕表,但八九不离十的是,都会做到衣服与饰品的协调统一。

手表是体现人格魅力的装饰物品,要想吸引大家眼神的驻足,好好搭配才是王道。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几种搭配的方法。

对于上班族来说,西装是大家经常要穿的,所以一款正装手表是必备的,外形得看上去沉稳大气的,对于颜色,黑色的较百搭。同时,薄一点的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塞到衣服的袖子里面,就会避免遇到手表半遮半掩,勾住衣服的情况。

在户外进行跑步,或者是在健身房健身的时候,适合佩戴一些比较轻便的手表,轻便并不意味着就要小巧,对于男士来说,表盘稍微大一点,会显得大气沉稳的多,同时大表盘比较方便读出时间刻度。

另外,对于手表颜色的选择, 皮肤好且比较白的人,选择的余地很大,很多颜色都可选,粉色,红色等等;皮肤黑的人,就得避免佩戴红色这样明艳的颜色,这会把人映衬的更黑;当然大多数的人都是黄皮肤的,要想让人看起来是积极向上的,就选一些清爽阳光的颜色吧,绿色,粉色都是很好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