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款手表男士应如何选择 教你认识各种手表

2017/8/17 17:02:11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手表男士男士手表推荐
在这个人人都追求时尚的时代,漂亮服饰和独特的配饰自然能引起每个人的注意,而本是督促人珍惜时间的工具——手表,也在不知不觉中经过不同设计师的改造,成为配饰的一员。

追求美和形象光鲜亮丽是每个人的权利,如果说女士们喜欢用昂贵的项链和耀眼的手镯来装饰自己的日常着装,那男士们则更偏爱戴不同类型的手表来突显自己的身份。因为假若不看外貌、衣品,那手表就是一位男性在社会生活中地位的象征。

何来地位之说?因为不同手表的价位不同,了解手表的人就可以根据一位男士戴的手表品牌来推测他的收入和工作职位。选择适合自己的手表也可以衬托自身的气质,因此男士选对手表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介绍各种不同的男士手表类型,大家可以通过了解这些知识在购买手表时当作参考依据,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手表款式。首先手表可以粗略地分为电子手表和机械手表。电子手表分为两类,一种就是大家经常在生活中看到儿童戴的手表款式,表带和表盘都是由橡胶材质或塑料材质制成的,手表的动力就是纽扣电池。

很明显这种设计幼稚的手表不适合成熟的职场男士佩戴,所以不推荐大家购买。还有一种就是做工稍微精致的皮质电子手表。特点在于它的表带是皮质的,表带的耐磨损度比橡胶制的手表强。从外观来看这类手表也更适合男士佩戴。在选择时大家可选择黑色或棕色表带进行购买。

较受欢迎也是比较推荐的一款手表就是机械手表。金属材质使手表全身富有光泽,表盘内是齿轮发力,不需要纽扣电池供力。机械手表细分为怀表款式和手带款式。在现代已经很少人会戴怀表了,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带在手腕上的手表款式,相信这款手表一定适合所有男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