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对手表男士气场十足 必看选购攻略

2017/7/7 20:47:15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男士男士手表选择
手表可以作为人身份地位的一种象征,男士很注意手表的价格和风格。尤其是在商业领域的男士,为了和客户达成一定的商业关系,他们很会用手表来彰显自己的地位。

手表顾名思义就是戴在手腕上的表,它用来计时。手表的做工材料,通常是皮革、橡胶、不锈钢,还有尼龙布。市面上的男士手表多种多样,并且层出不穷。一个人所戴的手表的价格或是风格都彰显着一个人的地位和品位。所以那是一定要慎重选择手表,尤其是昂贵的手表。手表不仅仅是要注意它的价格,还要注意它的质量和风格。下面是手表选择的方法。

很多人都喜欢收藏高配品牌的手表,但是只有顶级的手表如金表,还有镶着宝石的手表才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否则都是浪费时间。比较知名的手表品牌有名士的艾美,这些品牌的手表都是万元价位的表。还有一些流行的手表,品牌有亨德利的三宝名表,而且这些知名品牌的手表都会有售后的保障和保险。买手表要选择好的知名品牌才有意义。

售票的种类繁多,一般为机械表、石英表、电子纸手表,还有晶体管摆轮表。可以彰显身份高低的手表很昂贵,所以有真的手表就会有假手表的出现。我们应该怎样辨别真假手表防止被骗呢?

一般来说真的手表做工很精细,所以可以从手表的外观零件来分辨真假手表。真的手表外观没有砂眼,并且没有划痕,各个地方的棱角对称。表里面的三根针安装的很准确,而且误差很小,没有间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把头和表壳之间的距离只有0.1-0.3毫米的间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