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一款高大上的男士手表 让你在妹子面前赚足面子

2017/3/30 21:57:11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男士
对于会打扮的男士来说,各种能显示身份的饰品都是提升自己的衣品,而其中手表就是一个人的品味象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表可以瞬间提高自己整个人的气质和品味哦。

男生饰品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手表了,而手表的款式多种多样,要怎么样才能挑选适合自己的手表呢?首先,对于男生来说,名牌的手表是非常能体现身份的,但是小牌子的手表就不要去选择了。

男生需要的是大气的手表,所以选择手表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小表盘的。小表盘的只会让男生看起来小气,显示不出男生的气质。其次,表带也是非常重要,要选择链带的手表还是皮带的手表都要看自己的搭配来选择。

如果还是一个学生,皮带的手表非常适合日常的搭配。因为皮带看起来比较休闲随意,搭配上白T恤非常随性。搭配一顶棒球帽也是非常的随性,但是一定要注意好整体的搭配,男生身上最好不要出现太亮眼的颜色,最基础的黑白灰是最容易搭配不会出错。所以皮带的颜色可以选择黑色和棕色,黑色百搭看起来大气休闲,而棕色则会显得整个人高贵有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