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一款高大上的男士手表 让你在妹子面前赚足面子

2017/3/30 21:57:11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男士
对于会打扮的男士来说,各种能显示身份的饰品都是提升自己的衣品,而其中手表就是一个人的品味象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表可以瞬间提高自己整个人的气质和品味哦。

而社会人士选择链带是能很好展现身份的,但是选择链带手表一定要注意链带的质量。好的链带看上去是十分光滑,不容易出现刮痕的,所以男生在选择链带手表时,可以从斜视角来看链带的质量。而链带的颜色主要有三种,古铜色,银色和金色。而在这三种颜色中又可以细分为其他颜色,而选择颜色也是主要看个人搭配。

比如西装革履可以搭配银色或者金色的链带手表,既能提升气质又可以凸显衣服的亮点。而古铜色是近年大热起来的,但是搭配比较难。一般来说,介于西装与休闲服之间的搭配才适合古铜色链带手表,所以要选择古铜色链带手表的男生,要好好研究好衣服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