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象征品味与身份手表男士款 这样佩戴只有尴尬可言

2017/4/18 10:57:16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男士
不管是用来看时间,还是作为一种装饰品手表从诞生之初直到现在,一款有档次的、能彰显身份和品位的手表已经成为了许多男士的追求。你知道怎么挑选手表吗?

手表,是用来看时间的工具,虽然现在能显示时间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可它依旧有自己的粉丝。这是因为,它不仅是一个工具,还体现着佩戴者对时间的重视,是一个有严谨生活态度的人,同时,它还象征着身份和地位。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块做工精细、质地上乘的手表,其中以男士居多。那一起来看看在选购与佩戴男士手表方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在外观上,手表的表带材质、种类、色彩、图案、形状都是购买者的考虑方面。手表的种类一般是体现在价格和品牌上面,这就要求购买者根据经济实力和个人品味做出选择;手表的形状可以根据场合来选择--在正式、官方的情况下,应佩戴庄严、保守形状的手表,比如:正圆形、椭圆形、(长)方形等常规--而朋友聚会等场合就没有诸多限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