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万国表达文西系列 看群星如何全新演绎

2017/7/4 15:19: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IWC陈柏霖张梓琳张钧甯
1868,IWC推出只怀表,从那时起,IWC就在瑞士钟表业界取得许多方面的特殊地位,也在世界钟表制造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群星演绎了IWC的达文西系列。

前几天小编在微信的朋友圈广告中看到这款IWC,觉得很惊讶,所以就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IWC万国表创立于1868年,制表已有149年历史。也有地方叫夏佛豪塞,当地有钟表的历史可远溯至15世纪初,足足比IWC早了459年。但得到IWC建厂制表后,时间的精确度,才开始被人们牢牢掌握在手中。另有国际捕鲸委员会,简称IWC。1868,IWC推出第一只怀表,从那时起,IWC就在瑞士钟表业界取得许多方面的特殊地位,同时也在世界钟表制造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群星全新演绎了IWC的达文西系列。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