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梭手表真假鉴定 几招教会你辨别

2017/6/27 20:07:15 作者:YUd2-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梭手表以其可靠的质量,创新的理念,优雅的外形还有“瑞士制造”的信誉一直被大众热捧,自古以来好东西总会被不断模仿,今天我将教大家如何鉴别真假天梭手表。

天梭手表品牌自160多年前在瑞士汝拉山区的小镇洛克成立以来,以其质量可靠,勇于创新而闻名于世。至今他们的总部依旧在小镇扎根,“瑞士制造”成为了这个品牌最强有力的保证。

秉承着“创新,源于传统”的理念,天梭一直不断开发手表的新功能,不断在质量与性能上更上一层楼。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有160多个国家,一直受大众追捧。好东西自然就会有人模仿,这个拦都拦不住,那么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如何辨别真假天梭手表,祝你买到真货,不怕回家跪搓衣板!

首先,检验包装。包装是一个品牌的门面,真品的包装一定是颜色鲜艳,字体清晰。周边绝对不会出现不规则的毛刺,若发现以上情况一定是假货。而且包装抚摸上去会很细腻,像摸到滑滑的皮肤。正品包装盒关上盒盖严丝合缝,仿制品会有缝隙,活着松松垮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