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梭手表真假鉴定方法  教大家擦亮双眼买到正品

2017/6/5 20:22:17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作为配饰的一种,它的地位也是至关重要的。尤其对于男士来说,一块做工精良的手表能展现他的品味与地位,彰显低调内涵的品质。天梭表来自瑞士,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

瑞士以机器工业闻名,很多手表品牌都来自瑞士,比如天梭表。它的销量全球第一,简直是成功人士必备单品之一。正品的表一般价格昂贵,因此市场上就冒出很多冒牌货出来。有时我们花了大几万块都可能买到假货,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如何鉴别天梭表的真假。

一看包装外观

正品手表都有自己品牌LOGO的外包装配套,而且这些包装的做工也很精致,印在包装外的LOGO很清晰,甚至有些会有烫金或烫银的工艺,整体看上去会非常高大上。而仿冒品为了节约成本一般做的就比较粗糙,字体可能大小不一,包装盒摸起来很粗糙,有毛刺的感觉。

二看保修卡

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手表都会配备保修卡,以便日后的保修。正品天梭表的保修卡上有两个红章,一个是天梭公司的,另一个是代理商的。只有两个章同时具备,才能享受全球保修服务。如果大家买的表里不是这两个章,那极有可能是假冒货。比如盖的是“亨达利”章,但商品不是在那里买的,那就是假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