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梭手表真假鉴定方法  教大家擦亮双眼买到正品

2017/6/5 20:22:17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作为配饰的一种,它的地位也是至关重要的。尤其对于男士来说,一块做工精良的手表能展现他的品味与地位,彰显低调内涵的品质。天梭表来自瑞士,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

三看表身

我们先看手表的表链,正品的天梭表都是采用皮革带或钢链,链条上的字体非常清晰,不会有模糊或毛刺现象。特别是钢带,很柔软,都是用牛皮等皮革制成,没有硬硬的感觉,边角处是圆滑的,摸起来非常舒服,戴在手上不会咯手。另外,正品表后盖上的字体也很清晰,模糊不清或没有的一定都是仿冒品。

四看机芯

看机芯内的夹板和摆铊上是否有天梭的标志,正品都会印上品牌的商标,如果没有,那极可能是假货。有时虽然有,但字迹很模糊粗糙,那也是假的。这些都是细节问题,真正大品牌是极注重这些细节的。

五看价格

正品的天梭表都极少打折扣到7折以上,新品和经典款更不会打折出售,所以大家在购买表时一定不要贪小便宜,这样很容易掉入圈套里。

最后总结,如果以上的鉴定都没问题,即大体上可以断定为正品了。但为了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编编建议大家还是去正规的商场购买,商家可以开发票,保障又多了一层,日后保修也比较方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