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知名品牌手表排名 彰显自我品味

2017/5/25 17:2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排名
名表数目众多,但按照具体标准,可依次排出名次。的也是的百达翡丽自然居于首位、爱彼以其高端的运动系紧跟其后、下来依次是江诗丹顿、积家、宝玑等。

手表男人品味的象征,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世界级名表品牌众多,其中排名第一的自然是百达翡丽了。这也是目前为止瑞士唯一一家经由家族企业控制的名表制造商。独特的外观设计,注重内涵的培养,让百达翡丽的平均卖价就高达200万左右。

排在第二位的也是瑞士造表名企--爱彼。爱彼注重腕表的运动风尚,其在1972年推出的一款名曰“皇家 橡树”的手表,一举成为表行业的经典,同时也奠定了其在制表业的霸主地位。爱彼专门设立了钟表学校,用来培养制表名匠,专业知识过硬。

江诗丹顿排在第三或许多少会让人感到意外,250年的制表历史,已经成为全世界延续时间最长的企业。同样作为瑞士的制表名企,江诗丹顿尤其注重文化的融合与新生,旗下的每一款手表,都有着独特的文化气息蕴含其中,买一款江诗丹顿,品一场文化盛宴。

积家作为排在第四位的制表企业,在精度上遥遥领先。早在1884年之初,积家就已经研发生产出了精度可达千分之一毫米的微米仪。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积家也研发出体积最小的手表机械机芯,领先世界各大制表企业多年之久,平均售价也在43万之间。

第五名是由法国制表名匠路易斯-宝玑创造的宝玑牌手表。此表一经问世,就与法国皇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甚至是法国的王后国王都是宝玑的钟爱粉。法国的上层名流贵族也都是宝玑的顾客。相信没有一款手表会被佩戴在英国首相丘吉尔的手腕上,宝玑是唯一一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