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时尚大v领毛衣搭配 增添女性成熟魅力

2015/10/14 16:18:24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的冬季,你除了需要一件高领毛衣之外,还需要准备一款V领的毛衣,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的4款V领毛衣搭配,为你增添成熟气质魅力。一款白色针织V领毛衣,宽松版……

今年的冬季,你除了需要一件高领毛衣之外,还需要准备一款V领的毛衣,下面本文为你介绍的4款V领毛衣搭配,为你增添成熟气质魅力。

一款白色针织V领毛衣,宽松版型,穿在身上就是显瘦,搭配一条条纹西裤,瞬间就增添了成熟气质,V领的毛衣还能将性感的锁骨展露出来。白色的V领毛衣除了搭配西裤之外,还可以试试搭配一条牛仔裤,搭配紧身的高腰牛仔裤轻松展现出迷人长腿。

如果再冬天你不怕冷,那么不妨试试这样的穿搭,宽松版型的V领毛衣搭配短裤,真是很性感,而且还将大长腿凸显,一双高跟短靴就能增添几分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