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铅笔裤配什么鞋好看 教你几种简单方法

2018/2/12 16:5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穿起来能让女生的腿显得很纤细和修长,所以一直是女生的不二选择。女生在穿铅笔裤的时候也要考虑搭配的鞋子,这样整体搭配的好的话才会显得更出众。

女生铅笔裤搭配的鞋子主要有六种可以选择,每一种搭配的好的话,穿起来都会显得很时尚。像亲铅笔裤穿起来就很显腿形,这时候就可以搭配鱼嘴高跟鞋穿,这样就能让腿显得更修长,而且穿起来也很性感,能把腿部的线条塑造的很好。第二种鞋子的选择就可以是高帮的鞋子,这样和铅笔裤搭配起来穿就显得很年轻时尚,这时候穿九分的铅笔裤效果更好。

还有一些职业女性也很爱穿铅笔裤,只不过搭配的上衣更正式些,然后再穿一双高跟鞋就可以了,这样整体显得既正式又能凸显女性干练的气质。第四种搭配方法就是铅笔裤和休闲的乐福鞋的组合,很生活化。现在的穿衣风格又都偏休闲时尚风,往往一条铅笔裤搭配一件卫衣就是很时尚潮流的穿法,这时候再搭配上一双休闲的乐福鞋整体风格就更一致了。

第五种搭配方法是比较流行的,那就是铅笔裤和帆布鞋的搭配组合,铅笔裤本身就是很休闲舒服的一种裤子,帆布鞋也是具有同样的特点,所以两者的结合就很合适。一些学生族特别爱这样穿,是特别凸显年轻有活力的。

还有一种搭配就是铅笔裤和运动鞋的搭配,这是很运动风的一种搭配,平时外出游玩就可以这样搭配穿,铅笔裤本身穿在身上就很舒服,这时候再搭配一双运动鞋,无论要走多少路,都是很舒适的。所以女生在穿铅笔裤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