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瑞士军刀可以托运吗 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2017/7/29 11:07:14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瑞士军刀是瑞士士兵们专门配用的多功能刀具,它也受到了许多户外活动爱好者的喜爱。但根据我国航空相关规定,刀具是不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的,那瑞士军刀能否被托运呢?

有许多男性朋友都很喜欢瑞士军刀,尤其是爱好户外活动的人。当然啦,也有喜欢收集各种瑞士军刀的收藏者。你知道它为什么要叫瑞士军刀吗?是因为它是由瑞士的军方为他们的战士们配备的。瑞士军刀一般都具有体积小,但是功能却十分强大的特征。所以,平时带一把瑞士军刀在身上,有需要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原来如此实用。

但是,我们也知道,在我国,管制刀具是无法通过安检的。无论是在乘坐火车或是飞机时,我们都是不可以随身携带的。但是因为在国内容易买到不是正品的瑞士军刀,所以有些人选择去瑞士买一把正宗的军刀。也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将瑞士军刀当作便捷的工具,喜欢随身携带。那么就有人提出疑问:如果乘坐飞机的话,瑞士军刀可以进行托运吗?

其实答案是肯定的,而且瑞士军刀是必须要进行托运的,万万不可以带在身上。否则被查出来就会没收,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有朋友担心会因为尺寸等问题而不能托运,那么就大可放心了,因为托运只是会禁止那些可能威胁到航空安全的物品。我们只需要将军刀包装好,其余的就交给航空公司啦。

可能会有朋友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它尺寸小就能“躲过一劫”。以前曾有位旅客将瑞士军刀收在杯子里面,认为查不出来,但后来还是被查出。所以如果携带了瑞士军刀还是老老实实地去托运吧,不然的话不仅麻烦别人,也是给自己带来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