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瑞士军刀可以托运吗 多功能刀具就是很实用

2017/7/25 14:0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瑞士军刀并不属于管制刀具的一种,但是在搭乘飞机的时候,总是过不了安检。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它是可以办理托运的。这是一款功能很全面的刀具,你可以把它当成开瓶器。

在国内,对刀具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特别是管制刀具,是不允许随身携带的,更不要说把它带入火车或者飞机了。我们在搭乘各种交通工具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安检的步骤,这就是为了预防旅客携带危险品,从而给同行的旅客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很多人很爱玩瑞士军刀,如果不带在身上,他们就会觉得缺了点什么。不过在机场安检的时候,放在口袋中的瑞士军刀往往都是会被收出来的,虽然它不是管制刀具,但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不过,我们却可以采用托运的方式,让它重新回到我们的身边。

托运的运输方式,让每一位喜爱瑞士军刀的人士们都松了一口气。不过,即使是这样也并不意味着就万事大吉了,凡事都是有两面性的。瑞士军刀虽然可以托运,但也是看在它有一个小巧的个头上的,如果它的尺寸太大,那也是不可以托运的。

瑞士军刀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投入市场之后,就非常容易得到了凡响,大受消费者们的青睐,这是有原因的。它小巧可爱的外表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不过这个原因是微不足道的,更大的原因是它的功能非常丰富。它的刀片有很多个,每一个的功能都是不一样的。

当你和同学聚会的时候,通常都会痛饮啤酒,但众所周知的是,开啤酒瓶是需要有开瓶器的。而如果你没有常备开瓶器,那么只需要有瑞士军刀,那你开啤酒盖也就不费吹灰之力了。此外,它还可以当作剪刀去剪纸,还可以拔开红酒的木塞,甚至还能开罐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