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筒裤搭配上衣图片  教你如何穿出自己的特色

2018/2/12 16:4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人都比较青睐于直筒裤子,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因为他们都觉得这种裤型上身效果很赞,并且穿在自己的身上比紧身裤子的舒适度高,具体的穿搭技巧你知道吗?

1、直筒裤很多人都喜欢

直筒版型的裤子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并且很多人都钟爱于它。因为它对于人的腿型要求不是很高,特别是有些女生的腿型不是特别的直,这种裤子刚好可以遮住大家的身材缺点。这种裤子的材质有很多种,不一样的材质可以和不同的衣服配在一起,具体的方法你知道吗?

2、牛仔面料的配毛衣

如果你没有笔直而又细长的双腿,那么建议你还是不要尝试修身的牛仔裤子好了,这样只会将你的身材缺点全部展示出来,可能直筒版型更适合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它和毛衣上衣配在一起,温暖又时尚。

3、配上T恤穿

天气热的时候,大家可以配上T恤穿,并且直筒版型的裤子比较宽松,穿在自己的身上不会觉得闷热,这样的打扮适合夏季。

4、男生穿着也合适

这种款式的裤子不仅对于女生穿着合适,男生穿也照样可以。对于他们来说,这种版型的裤子应该配什么上衣呢?虽然说设计简约,但是穿上要显得简单大方,上衣可以配上一件长袖的衬衣,如果你是一位上班族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方法,鞋子选择稍等正式的皮鞋,日常生活中就将皮鞋换成休闲鞋子就好了。

5、配什么鞋子好看

女生可以选择高跟鞋子或者是舒适度高的平底鞋都是可以的,现在这个季节搭配靴子也很时尚。男生也可以选择运动鞋或者是单皮鞋,具体要看你自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