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跟高帮鞋怎么搭配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1/12 7:1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可能会搞不懂短靴和高帮鞋有什么区别,总体来说高帮鞋比短靴更休闲。但两者只要搭配对了衣服都是很好看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短靴和高帮鞋如何搭配。

短靴是很适合秋冬季节的一件单品,相信很多姐姐们也都已经穿上脚了。短靴和大衣的搭配是更好不过的了,比如图一中的搭配,牛仔裤搭配短靴外套驼色大衣,简简单单的搭配,轻易穿出高级感,而且这样的搭配也非常的保暖,对于冬季来说非常的实用。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搭配是长款高级灰系带大衣,下半身打底裤搭配短靴,整身搭配看起来非常的成熟优雅,高级灰色的大衣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高的,和驼色一样也是经典色,不用担心会过时,而且这种系带款大衣凸显线条,更有女人味。

图一中是偏商务风的一身搭配,白色衬衫加针织衫,外套毛呢大衣,下半身则是挑选了咖色九分裤和黑色短靴,非常适合职场性穿着,成熟稳重。图二中的小姐姐选择的是墨绿色大衣内搭米白色毛衣,下半身牛仔裤和粗跟短靴,米白色和墨绿色的搭配看起来非常的舒服,温婉又知性,非常适合东方女性的气质,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高帮鞋非常适合比较休闲风的搭配,比较常见的高帮鞋就是帆布高帮鞋,也有非常多的人是它的忠实迷妹。在搭配方面,简单的针织衫和牛仔裤的搭配就很适合。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高级灰毛衣搭配牛仔裤和高帮鞋,非常适合日常的穿搭,简约方便。后面图中的女生选择的黑色毛衣搭配深色长裤和帆布鞋,酷酷的小姐姐是不是很喜欢。黑色和白色的帆布鞋都是经典又百搭的款式,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