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女秋冬怎么搭配 看过这些就够了

2017/11/7 15: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非常适合秋冬的一件单品,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小仙女们的短靴也应该都穿起来了。那么短靴应该怎么搭配衣服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短靴的搭配。

秋冬季节,大衣可是少不了的一件单品,短靴和大衣搭配也是相当的合适。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衬衫套黑色针织衫,外套选择了黑色毛呢大衣,下半身则选择了黄棕色九分裤搭配黑色短靴,很休闲的一身搭配,而且非常实用,秋冬季节穿时尚又保暖。

图二中的女生则选择了裙装作为内搭,藏蓝色针织衫搭配黑色A字裙,外套墨绿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短靴,给人一种优雅、独立的感觉,很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

上面的两款毛呢大衣都是比较短的款式,接下来要介绍两款较长的毛呢大衣和短靴的穿搭,毛呢大衣都是到小腿的长度,适合高个子女生选择。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灰色系带毛呢大衣内搭黑色条纹毛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裤子和同色短靴,很简单的搭配,没有过多的颜色,高级感油然而出。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是白色毛衣和藏蓝色毛呢大衣,下半身选择了皮质拼接长裤搭配黑色短靴,脖子上搭配了黑色围巾,很有气质的搭配。

冬天我们选择搭配大衣,秋天我们可以选择针织衫穿,比如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高级灰色针织开衫搭配衬衫,下半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和短靴,学院风很足的一套搭配,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袖子上带有黑色条纹的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皮质A字裙,脚上则选择了黑色短靴,这套搭配不仅可以单穿,冬天作为内搭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小仙女们喜欢这些搭配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