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让你穿着舒服 浅蓝挑战别不一样的风格

2017/10/31 13:1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了,我们还是要为自己的脚着想,让自己舒服的过一整个冬天。你还在选择长筒靴么,那就落后了。长筒靴穿搭不当只会被路人称作庸俗,选择一双短靴展现自己的美。

下雪了也不怕,来一双雪地靴,在雪上像子小鹿一样乱蹦,放开一切,在雪中尽显自己的美,有雪作伴,还有一双保暖的鞋子。在很多时候妹子们穿的雪地靴不是黑色就是棕色,你可知道那已经落后很久了。就拿一双棕色的雪地靴来说,你不管搭配什么的会增加你的年龄,而且看起来没有那种新鲜感,一点都不吸引眼球。要是你选择一双蓝色的雪地靴,搭配各种大衣,棉袄,都可以给人一种小女人的味道,想给你温暖的感觉。

要是想买一双百搭的鞋子,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能穿,节约成本还不让自己喜欢的鞋子没有用处。对于黑色的鞋子已经过时了,来点刺激的,你敢挑战不。一双浅色的蓝色马丁靴,正适合青春时期的你,穿上不会显得太成熟,而且在雨天穿也很适合。对于那些成熟的女性比较喜欢穿成熟的衣服,那当然也得搭配一双洋气的高跟鞋。

黑色的鞋子一大片,蓝色来闪烁你的眼睛,蓝色的马丁靴其实也很好搭配的,随便怎样搭配,它都会随着你的搭配来展现不一样的风格。蓝色和黑色比较相近,若是加深蓝色就变为黑色,穿久了黑色的东西,整个人心情也会变得不美好,穿一些阳光的色调可以提高自己的激情。让我们在这个冬季一起时尚起来,穿出新鲜感,穿出一种人生新姿态,但是除了蓝色的鞋子,还可以挑战少见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