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怎么清洗 教你帮它延长寿命的方法

2017/10/28 9:21: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单品,每个女生都会有几双。但是穿久了短靴也会脏,短靴的里面也会有异味。那么短靴应该怎么清洗寿命更长呢?小编今天就教你清洗短靴。

短靴子穿脏了以后我们要及时清洗,穿过的鞋子里面都会有异味的现象。因此为了减少洗的次数,在穿过之后就要把鞋垫换掉清洗,这样鞋子里面能卫生很多。

短靴一般都是皮料制作而成,有的是绒面的皮料制作而成,经常清洗就会减少鞋子的寿命。在平时穿着短靴时要保持卫生,减少清洗的次数。一般穿完回到家里要用软布擦去灰尘。

如果是绒面的鞋子,可以用软毛刷轻轻按顺毛的方向刷鞋子的表面。如果太脏就可以用湿抹布把鞋子表面擦一下,再用些清洗剂刷洗就可以了。平时保持得好,一般可以很久清洗一次。这样鞋子不但会很干净很新,它的寿命也会更长久一些。

如果是光亮皮料的短靴,在清洗时要注意一下清洗剂的选择。还是那句话,平常一定要保持每天用软布擦干净表面。

如果用软布擦完表面依然很脏,可以挤一点牙膏用软布擦拭。一般都能把表面的脏东西擦净,再给鞋子打上一层鞋油,这样鞋子的寿命就会更长了。

白色的短靴比较骄贵,如果脏了是比较难以清除的。要用纯白色的牙膏,免得会有让白色污染上别的颜色,擦完也要及时给它打上鞋油才行。

如果是黑色或者是棕色的鞋子,在洗清时要注意防止鞋子掉色。不能用含有漂白性质的清洗剂,不能把鞋面涂得太湿。鞋面清洗完后要在通风处晾干及时涂上鞋油,鞋内还要放些报纸,这样鞋子才不易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